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茂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土工膜、土工布、单向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、高强度钢塑格栅、玻璃纤维土工格栅、经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姣
  • 电话:17662628001
  • 手机:1766262800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HDPE消防通道用植草格有哪些特点
新闻中心
HDPE消防通道用植草格有哪些特点(快讯!2022已更新)
发布时间:2022-04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HDPE消防通道用植草格有哪些特点

HDPE消防通道用植草格具体有哪些特点呢?为了方便大家能够更好的认识植草格今天我们就来一一揭秘下:

特点①完全绿化:草格提供超过95%的植草面积,完全的绿化效果,可以吸音、吸尘,明显提升了环境的品质与品味。

特点②节约投资:植草格使停车与绿化功能合二为一,在寸土寸金的都市,可节约开发商的宝贵投资。

特点③平整完整:植草格独特而稳固的平插式搭接使整个铺设面连成一个平整的整体,避免局部凹陷,施工便捷。

特点④高强度、长寿命:植草格采用特殊材料,抗压能力高200吨/平米,大于规范要求的消防登高面32吨/平米。

特点⑤性能稳定性,抗紫外线、耐酸碱腐蚀、抗磨压,耐候-40℃-90℃。

特点⑥排水优良:碎石承重层提供了良好的到水功能,方便多余降水的排出。

特点⑦保护草坪:碎石承重层提供了一定的蓄水功能,有利草坪生长,草根可生长到碎石层。

特点⑧绿色环bao:植草格安quan稳定,可回收循环利用,无污染,全面呵护草坪。

特点⑨轻便节约植草格每平米5千克,轻便,安装快捷,节约人工,缩短施工周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