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茂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土工膜、土工布、单向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、高强度钢塑格栅、玻璃纤维土工格栅、经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姣
  • 电话:17662628001
  • 手机:1766262800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工程登高面抗压平口植草格怎么施工好呢
新闻中心
工程登高面抗压平口植草格怎么施工好呢(快讯!2022已更新)
发布时间:2022-04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工程登高面抗压平口植草格怎么施工好呢

工程登高面抗压平口植草格采用改性高分子量HDPE为原料,绿色环bao,完全可回收;广泛应用于停车场、消防车道、消防登高面、高尔夫车道、会展中心、现代化厂房、高尚生活社区、屋顶花园等,今天我们再来交流下它是如何施工的:

很多住宅小区的道路两旁都于绿化带相接,草坪一般铺到路边,很多绿地的土壤由于疏于管理土壤严重板结。而工程登高面抗压平口植草格的出现刚好解决了这个难题。而且植草格还广泛应用于消防通道和停车场。解决了增加绿地问题,提高了生态环境和安quan性。下面对植草格施工和养护经验做一些分析,以供同行交流与参考。

微信图片_20220329141847_副本工程登高面抗压平口植草格基层构成主要有下面几种方案:

1.素土夯实+瓜子片+碎石+瓜子片+植草格+混合营养土

2.素土夯实+碎石+砼基础+瓜子片+植草格+混合营养土

3.素土夯实+碎石+砼基础+瓜子片+无纺毯+植草格+混合营养土

工程登高面抗压平口植草格施工案例中分析我们得出下面的结论:经过技术探讨结合做垂直绿化的经验,提倡第3种,增加无纺毯隔层,即可以防止营养土流失,还可以起到保水作用。